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本人该账号就吃两个cp,维勇和柚天。写文最近只写柚天,维勇可能灵感来了就写。
ps:本人写的柚天文是甜甜的小日常,可能存在OOC,可以当作cp看也可以不当作,反正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很熟悉的感觉。

如果勇利去世了维克多会……番外

前文评论自取

答应大家的番外写好啦。
没有很长

接住诶嘿

轻微OOC注意

🌚

祝大家食用愉快。

期待点赞评论和小蓝手。

感谢(❁´ω`❁)





剥开重重的黑暗,但仿佛又没有剥开一样。这个场景就如同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没有任何缓冲,就直愣愣地跳了出来。

维克多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这是在自己的家里,毫无疑问。

相同的房子,相同的陈设,就连伏在地上的大狗都是一样的,气息一起一伏,睡着了一样。

脑子还没有完全转过弯来,就看见勇利如同往常一样窝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书。

“勇利!”维克多颇为欢快地叫了一声,快步走了过去。

把自己埋进恋人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就是勇利呐,没有错。

“维克多~”勇利不好意思地把维克多推开,小脸羞涩得绯红,泛出淡淡的粉红,着实可爱。

“不嘛我就抱一会儿啦。”维克多向勇利撒娇道,大型犬科动物非你莫属了怕是。勇利忍不住揪了揪维克多的头发。

“不要!再揪我就要秃了!秃了懂吗!”维克多一把捂住自己的发际线,身子瞬间远离勇利,委屈地缩在沙发脚。

“好啦好啦回来。”勇利哭笑不得地把维克多重新拉回来,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摩挲着维克多的脸庞。

“你过得好吗维克多。”勇利轻笑着看向远方,不经意地问到。

“我过得好吗?这是什么?当然好啊。”维克多疑惑地把头转向勇利的方向。

眼前只剩勇利浮在嘴边的笑。

“过得好啊,那就好了。”勇利说着。

维克多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一片漆黑。如同沉沦在新诞生的宇宙里一样,周围黑得发稠。






冷。






维克多突然就醒了,反应了一下自己的处境。发现自己抱着勇利以前用过的枕头,勒得紧紧的以至于枕头现在都是两半的样子。自己把被子蹬下去了,如果是以前,勇利肯定会说教着给他重新盖好。

那是以前。






一滴清泪滑落脸庞,隐在枕头里消失不见。






以后这个枕头也会失去勇利的味道吧。





维克多苦笑。








我过得很好,很好,特别好。维克多把头埋进枕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不用担心我了,勇利。


这篇番外其实我是有真是经历的。
那段时间我的哥哥去水库里游泳然后溺死了,自己特别伤心了很久因为哥哥对自己超级好。
然后有天晚上就突然梦到哥哥问自己
大家过的好不好。
我当时很疑惑(没有意识自己在做梦)回答肯定好啊
梦就突然黑掉了
醒过来才意识到怎么回事
然后又泣不成声
据说这是去世的亲友给自己很亲的人托梦,让不要担心了。
但是每次去扫墓我都起不来。
都是被拽起来带走的。
从今往后我就信了有托梦这一说。真的信。

以此文献给我亲爱的,哥哥。
鞠躬🙇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