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本人该账号就吃两个cp,维勇和柚天。写文最近只写柚天,维勇可能灵感来了就写。
ps:本人写的柚天文是甜甜的小日常,可能存在OOC,可以当作cp看也可以不当作,反正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很熟悉的感觉。

继续车祸篇7




虽然很想存一下文,放长一点的。但是觉得最近都没有不太好于是就还是放出来了(๑>ڡ<)☆

希望不要嫌弃。。

真的不要嫌弃小学生文笔

轻微OOC


希望收获各位的点赞,评论和小蓝手!

谢谢(*°∀°)=3

万分感谢     感谢(❁´ω`❁)






车祸篇7

【嗯?什么?怎么了吗,你怎么不说完。】勇利疑惑的“望”向了尤里的方向,当然眼睛是无神的。

【啊啊没什么,我只是想表达这个房间真的有点香。】尤里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强行转移话题。

【好像是樱花吧,我觉得,毕竟很熟悉了。】勇利仔细地闻了闻花香。专注的神情令尤里都觉得他看不见是假象,看着认真的勇利,他忽然间恍惚了一下。

他觉得车祸不应该发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充满希望的生命上,这对于这生命来说是不公平的。

尤里又晃了晃脑袋,真是的,自己怎么在担心猪排饭呢,奇怪了,自己是希望他赶紧好然后给自己做猪排饭吧,虽然没有爷爷做的那么好吃。

【尤里?尤里?】勇利叫了好几声才听见尤里的回应。

【怎么了吗?担心维克多了?才一会没那么夸张吧猪排饭。】尤里苦恼地摸摸头,换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姿势。

【没,我只是说现在是晚上那你还是休息一下吧,这样肯定很累的。】勇利笑着同尤里说着,在尤里没看见的地方紧了紧握着被子的手。

【让你一个人等着维克多那我可能,不,绝对会被维克多削皮的。算了,看在你以后可以帮我做做猪排饭的份上我还是看着你吧。】尤里说着仰躺在椅子上,侧头看着勇利说着。

啊,是吗,我还可以去做饭吗,都看不见了怎么做饭。勇利偏头自嘲地笑了笑。

【麻烦你帮我把床放下来,我躺一会。】勇利把头埋进枕头里说,声音嗡嗡的,听不太清楚。

虽然尤里内心还是有点疑惑的,毕竟勇利那奇怪的声调值得怀疑。但还是帮勇利摇下床,帮他掖好了被子。询问他是否要休息好让他把门也关上,外面叽叽喳喳的声音和走里走去的脚步声会影响勇利休息的。

勇利都是低低地应了,没有别的回答。过了一会儿就安静的没有声音让尤里以为他睡着了。

小声地把门关上,尤里靠在墙壁上长舒一口气,总算完成了。差一点点就把秘密说出来了。

还没等他拍完自己的胸口,眼角瞥见楼梯口风风火火的维克多,拎着一个保温瓶,银色的发丝沾上了些许额头的汗液。

走的真是急啊。

维克多看见尤里站在门口,正要打算发火为什么不在里面陪着勇利。尤里赶紧抬手说勇利似乎睡了才让这只暴躁的雄狮安静了下来。

维克多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先是把头探进了房间,像一只小动物觅食一样小心。接着闪身进了房间,把门轻轻的带上。被关在外面的尤里心里一阵恶寒,这老秃子至于这样的吗。

维克多把窗帘拉了起来,避免勇利眼睛好了刺到。把保温瓶放在床头,然后就去了卫生间照例给勇利打水擦身子。

这个时候勇利的眼睛睁开了,他其实并没有睡。知道周围发生的各种事情,但就是看不见。内心里一阵烦躁,又抓了抓被子,直到听见维克多从卫生间里出来的声音才不动了。

【勇利,我要擦一下你了,乖一点哦。】维克多哄孩子一样的语气和我说话啊。勇利想着。

就在维克多把热毛巾伸向了勇利的脸的时候,勇利一个翻身把维克多的手压在手臂下面。

【勇利?勇利。】维克多轻轻地喊着。但是勇利仿佛睡的很熟,对于维克多的话语无动于衷。





感谢(❁´ω`❁)大家。


鞠躬🙇



有什么意见可以提的

随便勾搭 (◎`・ω・´)人(´・ω・`*)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