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本人该账号就吃两个cp,维勇和柚天。写文最近只写柚天,维勇可能灵感来了就写。
ps:本人写的柚天文是甜甜的小日常,可能存在OOC,可以当作cp看也可以不当作,反正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很熟悉的感觉。

车祸篇6

大家好( ゚∀ ゚)我又来了





轻微OOC注意



我觉得这个文很快就要完结了不要问我为什么>o<


非常感谢╰(*´︶`*)╯来看的大家
感谢(❁´ω`❁)鞠躬🙇




车祸篇6







【勇利不行哦,你还没有检查呢我亲爱的小猪猪。】维克多抑制住自己想要抱住勇利并且安抚他看不见了不要担心的冲动,他轻轻的吻了一下勇利的额头,顺势拍了拍因为紧张微微弓起的脊背,捏了捏勇利的手。

【我现在就去安排你的检查,马上就好了哦小猪猪。】看着勇利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维克多心情好好的调侃着勇利。

【但是现在不是晚上吗,会很不方便的啊。】勇利疑惑地询问维克多。

【不想早点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吗,下次再这样我吃掉你都不为过的。勇利。】维克多突然认真起来的语气让勇利抖了抖。

【那,那是紧急情况啦,谁都会这样做的吧,我觉得。】勇利戳了戳手指支支吾吾起来,脑袋微微垂下,应该是在反省自己的错误。

【那,勇利,下次不要这样的好不好。我都要被吓死了。】维克多猛地把头埋进勇利的颈窝里,深深吸了一口气,哽咽地说。他真的要被吓死了,在看到勇利浑身是血,但是自己又无能为力的时候,真的是深深的绝望感。

勇利静了静,努力抬起手安慰窝在自己颈窝的大型犬类,摸了摸那不是很多的毛发,嘴边浮起了一丝笑意。

【所以,我回来了啊。】勇利叹了口气说,我怎么舍得你呢。

【好了,去检查吧。】看着把勇利的情绪安抚得差不多了,维克多说到。他先去医生那里申请到了检查的科室,等待着护士推着勇利的床去脑科,进行比较全面系统的检查。

看着勇利的床推进检查室后,维克多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打了个电话给尤里,告诉他等他来了别告诉勇利他自己看不见,就问候一下就好了。维克多确实不知道怎么和勇利表述他看不见的这个事实。




勇利被推出来了,脸上浮动着奇怪的神色。维克多赶忙摸了摸勇利的手背,询问是否不舒服。勇利别开脸摇了摇头,然后在维克多面前展露出一丝无瑕的笑容,撒娇似的说到

【我饿了。维克多。我想吃猪排饭了怎么办】维克多愣了愣神,随即弹了一下勇利的脑袋

【你才醒过来你就吃那么油腻的东西,我去给你买粥,还有过会儿尤里会来,别想着让他给你带吃的。】说完还示威似的捏了捏勇利的鼻梁。

【知道啦知道啦快去,我要饿死了。】勇利用没打针的手拍掉了那只在自己脸上蹂躏的爪子。

【那我走喽。】维克多穿上外套,把勇利重新放在床上,怕不舒服用枕头垫了垫周围。重新环视一圈之后,维克多推开房门带上碗,回头还响亮地啵了一大声。吓得勇利耳朵都红了。

维克多走后,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勇利又挪了挪自己的位置,缓缓地把手放在眼睛上。

【原来如此,看不见了吗。】勇利小声地说,

【维克多终究还是骗不过我啊,这个傻子,明明我看不见了还想瞒着我,这个傻子,为什么要自己独自承担那么多,告诉我不就好了吗。不要担心我的心理素质不好啊,我可以接受的啊,不要这样啊。维克多大笨蛋!这个大笨蛋!】勇利说着说着不觉泪流满面,在外人看来不过是无神的眼睛在涛涛地流出泪水,令人心疼。

【诶!猪排饭!你在里面的吗?】门外是尤里的大叫。

勇利手忙脚乱地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不让流过泪那么明显之后应了一声。

【那我进来了啊!】尤里继续大叫。说实话尤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这个看不见的人还要欺骗他现在是晚上。心里暗暗地骂了维克多几千句,才推门进了病房。

意外的,病房不是很浓重的消毒水味,是轻轻的樱花香,尤里扭头看了看放在柜子上樱花瓶,内心腹诽,这个秃子还是有情趣的啊。

一边参观一边同勇利搭话,唠了一些今天晚上的月亮还是圆的之类比较尴尬的问题。勇利都不自觉地笑了起来,但当尤里把手放在他的眼睛上的时候,勇利僵住了。

【你的眼睛怎么是红的啊,秃子欺负你了啊,他怎么你了?】尤里又摸了摸。

【这个没事的,我自己眼睛疼揉了揉,不知道怎么进的小渣渣。】勇利笑着解释,【没事的】。

【你还要陪陪你吗,别想了这是秃子说的,不是我情愿的啊】尤里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翘起了腿,抖了抖之后说。

【那还是谢谢你了啊】勇利又一次笑着说。摸了摸自己的眼角,红的那么明显吗。

【诶猪排饭你怎么笑得那么开心,你是不是,】尤里说到一半想到似乎自己不能让勇利知道自己看不见了就突然打住了话题。






哇啊感谢给我鼓励的各位 (๑ºั╰╯ºั๑)

我还会努力哒!很想开一下另一篇文。(蠢蠢欲动。)

【按住蠢蠢欲动的自己】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