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本人该账号就吃两个cp,维勇和柚天。写文最近只写柚天,维勇可能灵感来了就写。
ps:本人写的柚天文是甜甜的小日常,可能存在OOC,可以当作cp看也可以不当作,反正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很熟悉的感觉。

车祸篇4

轻微OOC捂脸(*/∇\*)

勇维cp

文笔渣渣哭唧唧(´;︵;`)

希望大家喜欢





车祸篇4

又握了握勇利苍白冰凉的手,把输液的导管放在自己的手掌心捂热,不让这冰凉的小手再次遭受苦难。维克多不禁用自己的额头贴了贴勇利的额头,放开自己牵着他的右手,转身去了卫生间打一盆热水。

在等待勇利醒来的日子维克多过的很悠闲,定时地拉开房间的窗帘,给勇利擦擦脸,帮助护士给勇利换上一天新的点滴,去到医院的小花园里折一支新鲜盛放的樱花插在床头的玻璃瓶里,打扫病房里的卫生,牵着勇利的手给他讲述一天都发生了什么。

【今天尤里又来了,还是那样一张臭脸呢哈哈哈,他超级不满意你还没有醒过来没办法给你做猪排饭啦哈哈哈,这让我有点微微的得意了呢,勇利是我的怎么可能随时随地给他呢,哼。】

说着说着,维克多把握着勇利的手抬起放到自己的额头上,用挣扎的声音微微说,勇利,赶快好起来啊,大家都等着呢,我也是啊。

勇利的眉头皱了皱,把窝在维克多手里的手轻轻地挠了挠。手心的触感如此真实,维克多不可置信地抬起头。

【勇利?】维克多用力握了握勇利的手,冰蓝色的眼睛里难掩惊喜的光芒。【我去找医生来。】

【嗯。】勇利挣扎地又挠了一次,留住了维克多想要脱开的手掌。指甲细细地在掌心挠动的感觉很真实,维克多的勇利回来了。

【维克多。】勇利抬起自己的眼皮,眨了眨。

【维克多,你在哪((゚ロ゚))】(表情别管笑哭。。)勇利把头侧了侧,寻找声音的来源。

【勇利?我在这里啊】维克托又握了握勇利的手,摸了摸勇利遮挡在眼前的过长的发丝。

【为什么不开灯呢维克多。】勇利说这句话似乎费了巨大的力气。这次握维克多的手力气大了些,但是手在颤抖,对未知的恐惧。
【现在是夜晚吗?维克多】勇利喘了喘气。

维克多望向窗外明媚的阳光,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
【没呢,勇利,继续休息一会儿吧】

恩这次好少。。。。。求别打   捂头
写着写着想起来一句诗,但是感觉很虐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好虐啊感觉,很应景呢。。。哭唧唧(´;︵;`)

希望大家给我出出什么时候更新的时间

回复我真的都会回啊QAQ

orz感谢喜欢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