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本人该账号就吃两个cp,维勇和柚天。写文最近只写柚天,维勇可能灵感来了就写。
ps:本人写的柚天文是甜甜的小日常,可能存在OOC,可以当作cp看也可以不当作,反正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很熟悉的感觉。

车祸篇3


啊啊啊终于把虐维克多的部分写的差不多了-_-||
再这样我内心都要受不了了。。。。。
亲爱的小天使还要经受一个折磨,但很快哒
可以去试试写什么甜甜的文。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来说很艰难。。。。想象,脑洞。。。。

文笔渣渣QAQ超级希望大家喜欢
更新的时间希望看到的大家给我留个言,就希望多长时间更新,我会在留言里回复的QAQ

鞠躬🙇感谢(❁´ω`❁)





车祸篇3

突然出现的尤里虽然也被这个生死场面所吓到,但是他看不惯曾经站在高高神坛上被人们所称颂的花滑之神现在蹲在小角落里自暴自弃。

他凶狠地对蹲在墙角的维克多踢了一大脚,重得让维克多失去了平衡倒在地上,这让后续匆忙赶来的雅克夫大惊失色,毕竟也是自己曾经的学生,但是尤里的脾气谁不知道啊。

尤里看不惯的就是维克托脱去了花滑帝王的光环而因为猪排饭留恋于这尘世,现在倒好了,搞得更惨了,生不生,死不死的,猪排饭还没死呢就这副惨样。自己绝对没有关心他的意思,就是看不惯。

维克多因为这一重击头脑似乎清明了一点,肩膀上被踹的疼痛让他有了思考的余地,大脑开始缓缓运转。他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回一趟家去收拾东西,勇利肯定要住院的,没有日用品怎么在医院过。啊不,现在等在手术室门口就好了,等勇利出来,后面的再说吧。打不了去超市买日用品,勇利也不喜欢自己的毛巾粘上医院的消毒水味儿吧。

维克多缓缓地扶着墙站起来,尤里不禁后退了几步,似乎怕维克多和他打起来似的,真是的,自己又不是打不过他。但还是把一半身子悄悄地藏在雅克夫的身后。

后续匆忙从日本飞来的优子和美奈子老师都静悄悄地陪着维克多这最难熬的时间。一众人在亮起刺眼的红灯面前默默无语。

红灯熄灭了。维克多第一个动起来,但因为身体长久没有换过姿势导致冲去手术室门口踉跄了一下,雅克夫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避免了一场冲进手术室的悲剧。

医生一边脱口罩一边和维克多说这次没有什么大事情了,对于遭遇车祸的人来说他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人了,肋骨骨折,只是轻微的角度,没有插进肺里,皮下组织出血,这过一会儿就会好的。但是头受到重击我们还没有查出什么不良反应,这要看他自己醒过来之后的感受了,在这之后我们再进行判断和制定计划。

维克多明显长舒一口气,他整个人仿佛从绷紧的弦松懈了下来,没有了再继续坚持的余地,眼睛上方突然一阵黑,就在手术室前失去了意识。

迷蒙地睁开双眼,看见的是尤里略微担心的双眼,但他迅速撇开了眼神,说,你这个秃子好歹醒了,别期望我继续守着你。

雅克夫呢?维克多虚弱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问到。

他老人家看没什么大事就先回去了,老了嘛。尤里切了一声说到。

回去了啊,优子她们也回去了?维克多扶了扶自己的刘海。

啊是的。尤里不耐烦地回应,就我守着你,想想怎么报答吧。

勇利,勇利呢?维克多突然想起来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

转到普通病房去了,你要去我带你去看看。尤里说着起身。

快点!维克多慌慌张张地套上自己的外套,却摸着头嘶了一声。
哈!倒下去头着地不疼才怪呢。尤里将手放到脑后戏谑地说,要走赶紧走,我还要吃饭呢。

趴在勇利的病床旁边,看着他睡着的静静的颜态,帮他又捋一捋盘了半张床的线和各式各样的导管。维克多在经受车祸之后第一次心情那么平静,就像在家里看勇利贪睡等他醒来一样。

评论(4)

热度(32)